close

6-3-3.JPG

↑柬式海鮮鍋初體驗↑

當搭軍卡下山時已經是傍晚,從車上可以看見火紅的晚霞佈滿天空,無奈車身搖晃劇烈,坐在小卡車後面的我無法拿起相機留下紀錄。今天的行程很單純,離開博威夏寺後直接去吃晚餐,晚餐後就回飯店梳洗就寢了,因為博威夏這裡不算是熱門觀光區,沒有像暹粒有如不夜城的酒吧街,也沒有像主要城市馬德望一樣有餐廳和市集,我們住宿的飯店雖設備豪華又便宜(每人一晚10美金),但方圓幾公百公尺內一望無際連間店都沒有。

6-3-1.JPG

↑還好伙伴的相機拿在手上,可以拍到美麗的晚霞↑

6-3-2.JPG

↑這間古色古香的餐廳大概是方圓幾公里內最豪華的吧!↑

6-3-4.JPG

↑海鮮鍋有一整尾的魚、蝦子和花枝,蠻豐富的↑

6-3-5.JPG

↑配菜就稍微弱了一些↑

6-3-6.JPG

↑這鍋其實蠻好吃的,湯頭是台灣沒嚐過的味道↑

 

下山後司機信一載我們到一個像是傳統市場的地方買了水果晚上當宵夜零嘴,還沒傍晚六點這市場已經收得差不多,而且都是爛泥石頭的路,路況不佳燈光昏暗,公共建設實在很差,心想這地方會有什麼店可以用餐,不一會兒信一熟門熟路地帶我們來到一間古色古香的小餐館,這間應該是附近唯一亮著燈的店家了吧!他說晚餐吃海鮮火鍋,我心裡很期待能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會出現,店家先是端上一個大大的砂鍋(還是陶鍋我分不太出來),把一般常見的蔬菜放進去煮,接著,再把一整尾魚,沒錯,一整尾而且蠻大尾的魚就這麼放到火鍋裡面蓋上蓋子煮,超豪邁的!也許是湯頭有加了不同的香料,煮起來的菜和魚口味不錯,和台灣比起來,這個火鍋裡面一起煮的配料是少了些,加上魚大概只有34種料可以吃,撈來撈去都是那幾樣,眼睛突然瞄到隔壁桌有不同的配菜,但又不會用英文點,只好拿起手機找圖片,用圖片跟信一說要點這個,再請他幫忙點菜。我們又加點了12樣配菜,其中一種是金針菇,我告訴信一,這個菜在台灣有個綽號叫做「See You Tomorrow」,他很聰明,立刻了解我的意思,然後開始竊笑,餐桌上來自三個不同國家的人也因此更熱絡了些。

6-3-7.JPG

↑我們入住的度假村,是不是很美!↑

6-3-8.JPG

↑這麼豪華一晚每人才10美金↑

 

 

arrow
arrow

    cokebea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