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jpg

↑恆河和虔誠沐浴的印度人↑

 

01-02.JPG

↑瓦拉納西混亂中自成秩序的街道↑

 

常看到網路上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你會去印度旅行,不是你選擇了印度,而是印度選擇了你”

也許就是這樣的陰錯陽差,我比自己預定的時間表更早來到這個國度。

在答應朋友前往印度的當下,其實心裡沒有那麼想去,但又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如果這次沒去,接下來也許要過很多年才有機會去。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一連串的親人過世讓我來不及難過,對於生死也有了不同的領悟。

出發之前,我想用極度混亂打破我對任何事物的規則感和控制欲,重建一個新的想法,用不同的角度面對自己的人生。

另外,一個長時間的旅行也許可以讓我沉澱心情,來面對父親過世的事實,以及對他的思念。

所以

 

01-03.JPG

 

印度,我來了!!!

 

106.01

 

註:本文中所有照片皆由本次參與印度行的伙伴提供,在此感謝大家的分享

arrow
arrow

    cokebea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