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JPG

↑一早來這加油,信一順便買了張木頭的椅子↑

2014.11.7

計畫中早有預料到前一晚會沒有任何活動,所以我們帶了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趁空檔加緊腳步完成內容,我這個人很偷懶,每張都一二句話就結束了,寫完早早入眠,一早起床精神特別好。

7-1-2.JPG

↑車子被迫暫停路邊,不是因為紅燈而是因為......↑

我們住宿的房型沒有提供早餐(已經夠便宜了不敢奢望還有早餐),原本信一說路上找店家買,但一路上別說是賣吃的,連房子都很少,反正大家剛睡醒也不是很餓,就這麼一晃眼信一說已經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是面積相當遼闊的貢開遺址群,在入口購票處附近有很多攤位,這時大約快10點,早午餐就在這裡吃吧!我們點餐點很平凡,有湯麵、炒麵、炒飯和蛋包飯,送上來的時候蛋包飯讓我最傻眼,他用一個盤子裝了一碗飯,另一個盤子裝了一個和著蔬菜的煎蛋,是要我自己包還是我們兩國對蛋包飯的認知有所不同,我個人覺得這份餐點應該叫做白飯與煎蛋。

7-1-3.JPG

↑貢開遺址群外面的攤販,我們就是在這享用早午餐的↑

7-1-4.JPG

↑我點的蛋包飯?!是哪裡出錯了XDDD↑

7-1-5.jpg

↑傳說中的生鹿肉,賣相不錯ㄟ↑

7-1-6.JPG

↑哥就是吃了這一口↑

 

在我們享用早午餐的同時,信一面露詭異的笑容端出了一盤神秘的東西說這是他點的餐,只見盤子內一堆不知名的葉子還有紅紅的肉外加灑上一些粉末,他說這是特製的餐點不在菜單上,問他這是什麼肉,他講了個我聽不懂的詞彙,拿起手機讓他把英文字拼出來翻譯,驚!!!竟然是鹿肉!!!而且是整盤的生鹿肉只加上生菜香料調味,接著他又補充了一句這對男人很好的,問我們要不是吃吃看,我實在提不起勇氣把筷子伸過去啊!我們五人開始討論有沒有人要率先體驗,這時最年輕的阿彭竟然自願先嘗試再跟大家講口感,而他吃了一口以後其他人心裡倒變得不那麼害怕了,所以我接著吃,再來是Sharon和阿環,男護士Jimmy竟然說他還是不敢吃,說我們拉肚子的時候他可以幫忙,可惡~烏鴉嘴!其實生鹿肉口感並不差,肉質很軟而且真的沒有任何腥味,加上用非常多的香料和各種口味的生菜去調味,在嘴裡咀嚼蠻香的,還好有吃了這一口,體驗從沒吃過的東西也是件很有趣的事,信一說這個生鹿肉只有在柬埔寨某些靠近森林的地方才吃得到,市區不會有,所以他只要有載客人來到這裡一定都會來上一盤補補身子。

7-1-7.JPG

↑買完門票,準備進去探險↑

 

arrow
arrow

    cokebea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