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JPG

↑傍晚的酒吧街很美↑

 

由於下午吃的晚,回到大蛙後就先去找地方按摩,這裡的按摩實在便宜,一小時6美金可以讓身體得到莫大的放鬆而且按摩完的雙腿又是一尾活龍,只是有時候得看運氣,被技術不好的師傅按到不只效果不好還得忍受皮肉痛,我個人挑選按摩師傅的方式是盡量找有點年紀的,通常經驗都比較豐富且力道夠。

3-3-2.JPG

↑按摩半小時-1小時,雙腿的戰力會立刻恢復↑

 

晚餐時間還不會很餓,吃簡單的小吃是不錯的選擇!暹粒市區最常見的路邊攤就是法國麵包、香蕉煎餅、果汁冰沙和炒泡麵,上次在酒吧街買的炒泡麵和炸關東煮那攤讓我念念不忘,尤其是攤車非常乾淨,老闆衛生習慣也非常好,料理食物時手腳俐落,有滴到料理台的醬汁會馬上擦拭,料理完也立刻將鐵板整理的很乾淨,看了其他幾攤感覺不是很衛生都不敢買,決定碰碰運氣,在茫茫大街中尋找上次那攤,由於攤車是移動式的,所以隨時可能變換位置,當我們走到上次買的地方時是撲空的,我們只好繞著酒吧街和老市場四周一攤一攤找,很幸運地,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被我們找到了,看到老闆熟悉的臉孔時我開心的笑了,老闆一定覺得我莫名奇妙而且他肯定是不認得我,我們三人點了兩份炒泡麵和一盒炸關東煮開開心心的拎回大蛙享用,我覺得買兩次已經足夠讓我成為老闆的忠實顧客了,第二次享用口味依然不變,炒泡麵鹹甜中又帶點微辣,拌炒的蔬菜新鮮香脆,炸關東煮炸的不油不膩,淋上的醬汁也是東南亞酸甜口感,整個很對我的胃啊!

3-3-3.JPG

↑找到熟悉的攤車,我開心的大叫↑

 

3-3-4.JPG

↑這是柬埔寨夜晚到處可見的點心~炸關東煮↑

 

3-3-5.JPG

↑三串1美金,每串份量蠻多的,不過選擇性不算多↑

 

3-3-6.JPG

↑看看人家油鍋裡的油,這麼清澈乾淨而且炸完1、2個客人就倒掉換新油↑

 

3-3-7.JPG

↑炒泡麵配菜很單純,兩種蔬菜加一點醬汁下去炒配上一顆煎蛋↑

 

3-3-8.JPG

↑老闆手法俐落、攤位乾淨衛生,下次還要找他買↑

 

3-3-9.JPG

↑炸關東煮炸完後,盒子底層鋪上生菜和大黃瓜放上去後再淋上醬汁↑

 

3-3-10.JPG

↑炒泡麵一盒份量十足,只要1美金,重點是好吃到爆炸↑

 

3-3-11.JPG

↑在大蛙的交誼廳吃晚餐,和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閒聊,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cokebea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